江左盟―宫羽

琅琊榜重症患者5

1  霓凰:亲爱的,我们出国旅游吧?
   苏苏:不去,我讨厌做飞机。
   霓凰:为什么?
   苏苏:万一飞机失事怎么办?
   霓凰:放心吧,现在航空技术这么成熟,不会有事的。
   苏苏:那更讨厌。
   霓凰:为什么?
   苏苏:保险不就他么白买了吗?

2   豫津:你数学怎么样?
    景睿:还不错。
    豫津:那我问你个问题行吗?
    景睿:你说。
    豫津:负负得正是什么意思?
    景睿:两个负数相乘的结果为正值。
    豫津:不明白。
    景睿:我给你打个比喻吧,一个贱人活着就是负能量。
    豫津:嗯呐。
    景睿:一个人被车撞飞了也是负能量。
    豫津:没错。
    景睿:但是,一个贱人被车撞飞了,你就会感到很开心,觉得是正能量。
    豫津:挖槽,我懂了。

3  苏苏:我们玩玩脑筋急转弯吧?
   蔺晨:好啊好啊。
   苏苏:小明的爸爸有三个儿子,,大儿子叫大鸡,二儿子叫二鸡,请问。三儿子叫什么?
   蔺晨:叫小明。
   苏苏:错,叫三鸡。
   蔺晨:不可能,你一开始说小明的爸爸只有三个儿子的。
   苏苏:对啊,有三个儿子呀,但还有一个个女儿。女儿就叫小明!

4 飞流:你印象最深的老师是谁?
   庭生:小学三级的班主任。
   飞流:为什么对他印象深刻?
   庭生:因为他很严厉,很多同学讨厌他,因为我知道他是个好老师。
   飞流:你怎么知道的?
   庭生:有一次,学校组织去游乐园玩,妈妈给了我十块钱,我刚到有了元钱就丢了于是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不一会讨厌的班主任就走了过来,递给我一张十块钱,然后说:“你太大意了,钱掉了都不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从那一刻我就明白他是个好老师。
   飞流:你是想说他拾金不昧吗?
    庭生:不是,我想说,我妈当时给我的十块钱是两张五块的。

5 景琰:你知道,对于一个结婚多年的男人来说,媳妇儿问什么问题最难回答吗?
  景桓:不就是媳妇儿和老妈掉河里你会先救谁吗?
  景琰:不是,还有更为难的。
  景桓:那我就不知道了,你说吧?
  景琰: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我媳妇问我:你喜欢日本姑娘吗?

6 般若:你怀孕多久了?
  霓凰:七个月了。
  般若:怀孕七个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  霓凰: 就像钱钟书先生的《围城》。
  般若:怎么说?
  霓凰:里面的人想出来出不来;外面的人想进去进不去。

7  蒙挚:问你个问题。
   苏苏:什么问题?
   蒙挚:我六岁的时候,我弟弟是我年龄的一半。请问,我七十岁的时候,我弟弟多少岁?
   苏苏:。。。。。。。三十五岁。
  
8  静妃:我觉得我最近老想吃东西。
   梁帝:然后呢?
   静妃:再这样下去肯定出事。
   梁帝:为什么?
   静妃:你不觉得我需要控制我的食量吗?
   梁帝:你怕肥吗?
   静妃:不是。
   梁帝:不怕肥,为什么要控制食量?
   静妃:再这样吃下去。。。我就没钱了。

9  景琰:你说兄弟重要还是女人重要?
   景宣:当然是兄弟啊,所谓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,你没听过吗?
   景琰:可是,我天天和老婆干架,却能继续活下去,为什么和兄弟吵一架,就变成死对头了呢?
   景宣:因为衣服脏了洗洗可以继续穿。手足要是断了,就算接回去也不如以前好用。

10  景桓:你平时都爱好些什么?
    夏江:我爱好挺广泛的。
    景桓:例如呢?
    夏江:例如跆拳道,计算机,英语等等。
    景桓:哪都玩到什么程度了?
    夏江:跆拳道黑带,六级英语,二级计算机。
    景桓:哇!好厉害啊。
    夏江:还好啦,你呢,你有考过什么级吗?
    景桓:我啊?
    夏江:是啊。
    景桓:呃~我就拷过三级电影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