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左盟―宫羽

琅琊榜重症患者5


2 苏苏:在你成长过程中,是不是经历了许多苦难?
  景宣:是的。
  苏苏:那些艰难的岁月,你是如何熬过来的?
  景宣:有一种强大的精神不力量一直支撑着我。
  苏苏:哇!什么力量?叫什么名字?
  景宣:这种力量的名字叫做。。。。。。想死又不敢。

3 霓凰:林殊哥哥,我们分手吧。
  苏苏:为什么?
  霓凰:因为你不给我打电话。
  苏苏:每次都要我打给你,你打给我不也一样吗?
  霓凰:那是不是我不主动打给你你就不打给我呀?

4 宇文念:你结婚了吗?
  豫津:结了
  宇文念: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  豫津:结婚的体验,就像是你把手机里的所有音乐都删掉只留下最喜欢的一首,然后无限循环,由喜欢到厌烦再到习惯。

5 静妃:好无聊啊,咱们玩玩游戏吧!
  越贵妃:你想玩什么游戏?
  静妃:脑筋急转弯。
  越贵妃:好,你出题。
  静妃:森林里有两只老虎它们是夫妻,母老虎一直想怀只小老虎,但总因为害怕papapa太痛,所以没能实现心愿。直到有一天,公老虎在她耳边说了一句话,母老虎就不顾疼痛,和老公那啥了;请问公老虎说了一句什么话?

6 靖王妃:亲爱的,你会武功吗?
  景琰:会啊。
  靖王妃:你会带兵打仗吗?
  景琰:也会啊。
  靖王妃:哇~你好厉害啊,什么都会。
  景琰:还好啦,过奖了!
  靖王妃:有没有什么是你不会的?
  景琰:有啊
  靖王妃:那你不会什么?
  景琰:离开你

7 景宣:今年的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?
  景桓:从来不过。
  景宣:为什么?
  景桓:讨厌情人节各种秀恩爱。
  景宣:秀恩爱算什么?秀转账记录才讨厌!
  景桓:是啊,搞得跟卖yin似的。
  景宣:心疼那些转了账还要被打马赛克的男人。

8 苏苏:霓凰,咱们结婚吧!
  霓凰:你有房吗?
  苏苏:没有。
  霓凰:没房结什么婚?
  苏苏:为什么结婚一定要男的有房呢?
  霓凰:你说结婚要不要洞房?
  苏苏:要啊。
  霓凰:洞房是不是两个人的事?
  苏苏:是啊。
  霓凰:那就对啦,既然洞房是两个人的事,我出了洞,你就得出房。

9 豫津:我对你们女人真是越看越不顺眼?
  夏冬:为什么?
  豫津:因为你们女人是祸水,是麻烦,是一坨屎!
  夏冬:你的意思是。。。。。你么男人爱闯祸,爱找麻烦并且爱吃屎?

10 梁帝:亲爱的,饭煮好了没有?
   静妃:好了,不过有个问题。
   梁帝:什么问题?
   静妃:水放多了,米饭很软。
   梁帝:然后呢?
   静妃:有没有办法让米饭硬起来?
   梁帝:你给米饭放个mao片或许它就能硬起来。
   静妃:万一米饭是母的,岂不是水更多了,更软?

11 苏苏:亲爱的,为什么婚后你变瘦了,而我却发福了?
   霓凰:你吃的比我好呗。
   苏苏:咱吃的东西不都一样吗?
   霓凰:谁说的?差别很大好不好?
   苏苏:哪里有差别?
   霓凰:你每天晚上有两袋鲜奶,一个燕窝和两个鲍鱼片;而我,就只有一根可怜的火腿肠和两个鹌鹑蛋。

12 黎纲:女朋友生日送她什么礼物好?
   卫峥:这得看你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人。
   黎纲:有关系吗?
   卫峥:有啊,不同类型的女人想要的东西不一样。
   黎纲:那要怎样判断她是什么类型?
   卫峥:试探嘛,例如你给她一根蜡烛。
   黎纲:然后......
   卫峥:如果她是保守的,那她会觉得少了一个蛋糕。
   黎纲:那如果她是奔放的呢?
   卫峥:她会觉得少了一根皮鞭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)